close
水凡不是挑黨派支持的人,而是從最早年朱高正在立法院揮出那一拳後民進黨卻沒有為他野蠻的負面示範給予應有的申斥起,水凡就對民進黨所謂的“民主自由”沒有信服過。


民進黨在議會殿堂的叫囂漫罵是“民主自由”的表現,而意見相左的反唇相譏與面紅耳赤就是不合法的「民主自由」之東施效顰? 所以朱高正先生可以揮出有法律大傘保護的一拳,擊歪是非公理的鼻樑,噴人滿頭滿臉的似是而非之腥臊狗血。


那時起,指鹿能為馬;仙人絕技也不過如此。 這話怎說?
君不見,當年,民進黨人馬非法集會、霸佔道路,某民眾因抱怨此舉擾民而招來民進黨人馬沿路追打,滿面是血的進了醫院。 而民進黨人馬說,他們在野黨(事發當時的民進黨尚未執政)發聲是“民主自由”正在威權壓迫下抬頭的表現...。 但敝人至今感到奇怪... 不知那位民眾的發聲算是什麼東西? 阻礙「民主自由」發展的罪證?


而今,每到大選期間,有些計程車司機可以要求他的乘客先表態支持那一黨,再決定做不做這單生意。 若因支持之黨派不同而遭惡意辱罵,那還是運氣佳的情況。 君必定曾見,新聞中,因乘客支持的黨派與計程車司機的有異,而遇上一頓糾眾圍毆的慘況。 敝人至今仍是不解啊...。 何以... 某些計程車司機在“民主自由”之下有權決定他支持哪個黨派,而其他升斗小民在「民主自由」之前卻不能說出他們的心底話?
...這兩個「民主自由」不是同一種「民主自由」? 為什麼?


要阿扁下台,跟上述這些事件有什麼關係?
有。 自從是非公理的鼻樑被朱高正重重擊歪後,部份人們對是非曲直的判斷能力也就愈漸萎縮了。
時代總是朝科技尖端的方向走的;人類該是往自我成長與誡律之途而進化的。 然而,對「判斷力」與「理智」膜拜的腳步就算可以停滯不前,也不能往後開倒車啊!


趙建銘與多宗關說弊案有牽連... 但現在尚有少數綠營支持者替陳水扁辯駁,說尋求真相的人們是將單純案件泛政治化、無限上綱至非要扯陳水扁下台。 可事實如此嗎?
趙建銘收賄後,是向誰進行關說的? 單單在幾位非擔任官職的利益當事者之間關說?


陳水扁信誓旦旦地說,若第一家庭中的任何人有收受李恆隆、章民強、徐旭東或陳哲男等人贈送的SOGO禮券 ,他願辭去總統職務,以示負責。 而現在,吳淑珍確實承認自己拿了黃芳彥給她的SOGO禮券... 重點在於,黃芳彥的禮券卻是李恆隆給的。
陳水扁強辯吳淑珍沒有「直接」拿過李恆隆等四人送的禮券... 難道「間接」收受禮券就毫無問題了嗎?
若說敝人無法證明吳淑珍知道黃芳彥的SOGO禮券是來自李恆隆... 難不成吳淑珍與陳水扁就能証明他們在收下禮券之前是完全不知情的?


就因為人民有知道真相的權力,故多數人民盼司法界能拿出魄力與公義,還清白者以清白、懲原罪者以原罪... 但為何當我們想行使百姓監督政府的權力時,卻被民進黨的當權者泛政治化地過度扭曲為「無限上綱、罪及妻孥」!? 現今,到底是誰想攪得這池渾水越來越混濁? 是納稅以看戲的百姓麼?


蘇貞昌先生曾在民進黨輸了三合一選舉後對全體黨員與支持者說道:「不要因為這一次的失敗而失望放棄...」。 其實,他說錯了... 因為蘇貞昌先生並沒能意識到當時在三合一選舉的失利中所傳達出的真正實意為──「人民因對執政團隊的失望才選擇了給予民進黨失敗的當頭棒喝」。


也許蘇貞昌當時已然明瞭那是自欺欺人的心虛話,可很顯然地,陳水扁並未能就此學會「虛心受教」這種好態度。
台開弊案 「到趙家為止」... 這不是在為第一家庭築防火牆? 扁嫂身體孱弱... 這不算是府方打出的悲情牌?
可防火牆能防幾次火,如果縱火慣犯自己堅持挑釁? 悲情牌又能博取幾次同情,如果演出的主角真不懂得收斂?


一位失去人民信任的總統,在多次挑起省籍情結後,終因自作孽而使得「族群神主牌」不再發揮無敵的庇護功效。
「臺灣之子」,本就不是特定的一個人,而是生存於這片小天地間卻熱愛它的任何人,不是嗎?
如果所有生活於臺灣島上的人民都能明白自我分裂是毫無意義的,則我們何懼仇視與逆境的短暫欺凌? 因為是我們共同撐起臺灣一片天的,而不獨獨是「本省人」或「外省人」便能創造傲人的臺灣奇蹟! 我們是否得自己先認清楚這一點?


此次能看到親綠的社會人士、學者們聯名建議陳水扁辭去他早不適任的職務,實是臺灣老百姓之福。 這代表在保扁護黨的腐敗坑中,自省的清流與對公義的渴求仍是存在的。 為此,水凡當獻上個人微不足道的敬意。


陳水扁先生,請下台吧,不要再讓所謂的“本土”尊嚴 蒙羞。
==================================================


※ 提到陳水扁,水凡家會成為「一言堂」。 如若閣下對以上言論很有異議,請在您自家內高談闊論... 此處不容任何無禮之徒撒潑放刁。 先謝謝您的以禮相容。 ^^
==================================================




(以下為敝人當時回覆的留言)


政治這東西,確實容易多說多錯;有時候我也覺得別說最好。
挺扁、倒扁、國內局勢如何、收場V.S.分寸拿捏,這些也都不是我想批評的,但追根究底... 臺灣現在的動盪不安不能怪施明德,因為沒有陳水扁的自做孽,也沒有今日大部份人民要他下台的聲浪與實際行動。
.
水凡嗆陳水扁下台,一是因為他讓我親耳聽到其他國家的人在罵臺灣。
事情是陳水扁交辦的嗎? 不見得。 但每年在辦這些事的人卻是我們政府任命的人。
陳水扁,你的人辦不好事,讓國家形象受污辱... 這是你的錯。
斷交信會毫無徵兆地直接指名交給你... 你都還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在我國外交上幫了倒忙。 你不覺得可笑?
.
水凡嗆陳水扁下台,二是因為他民進黨的人馬在大選過後,明目張膽地召集我們老眷村的住戶,公開對他們說「選舉時你們一票也沒有投給我們,所以以後任何“好康ㄟ”都沒你們的份」,並且立即停掉眷村改建的計劃。
國民黨執政時,有沒有對人民說過「票不投給我,政府不替這些人辦事」的話? 但民進黨的人馬說了。
六年了... 而今,我們那部份的眷村改建計劃不但完全終止,更將被直接拆除,政府卻表示不會給該處居民任何拆遷補償。 眷村住著很多老老小小... 政府要斷他們的生路嗎? 政府,只是部份人民的政府嗎?
.
施明德在倒扁靜坐展開前公開對國人說過一段話,部份內容的大義是: 外省人與本省人在長年的相處中,通婚已使得彼此的血液融合了,「臺灣之子」的定義早就不該只局限在「外省人」與「本省人」這種詞彙的迷思下。 施明德的意思與水凡早前提過的『「臺灣之子」,本就不是特定的一個人,而是生存於這片小天地間卻熱愛它的任何人』這句話有多大的差別?
用心看一看吧... 施明德至少悟得了這個道理,可陳水扁卻不願意人民打心裡認同彼此,執意塑造「本土政權」來顛覆人民的感情。
.
施明德的個人失言並不代表整個「反貪腐活動」的實義也是錯的。 陳水扁可以質疑連方瑀也沒有如實申報個人珠寶、陳水扁更可以說馬英九也報虛帳... 這剛好嘛! 請司法界公開、公平地一起查個清楚呀! 但是,陳水扁,一碼事歸一碼事... 你的國務機要費疑雲關其他人什麼事? 你不能說別人貪贓枉法... 你的貪贓枉法部份就順理成章、合情合理吧? 陳水扁,你能動用御用律師插手趙建銘的案子... 你還怎能期望所有人民相信現在臺灣的司法界是全然公正無私?
.
陳水扁,你該下台了... 現在在踐踏臺灣的尊嚴與人民權利的,就是你自己。
陳水扁,說的很民主,做的卻是共產黨的鬥爭勾當。 我家祖輩是受共產黨的迫害才遷來臺灣的,我們會不了解你的打壓手法?
陳水扁,水凡就是要倒你! 滾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