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覺得人生乏味,該替它加上一些瘋狂的色彩。 有人覺得人生無常,草草結束亦不可惜。 也有人覺得人生苦悶,渾渾噩噩得不知所謂。 但更有人認為... 人生處處有幽默,只看您如何看待。


人生在世,誰沒有嚐過愁苦滋味、誰沒躲避過煩躁的暴風? 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抱怨、成年人有成年人的顧慮、老年人有老年人的憂傷... 而小孩子,有小孩子的不知足。 可總的來說,在這形形色色的人當中,又屬上班族最可怕。 上班族這一類中的某些人們,做起事來可以抱怨,沒事做時有“回家吃自己”的顧慮,面對人事及權力鬥爭時有被逼表態的憂傷,而加薪、發獎金時... 很少知足常樂。 這樣作人... 累不累? 鐵定很累。



如果可以,桌上放一個小魚缸 (不會照顧動物的人就別試了),煩了就看魚兒的悠遊。 如果可以,桌上放一盆綠色植物 (不會照顧植物的人還是別試了),氣了就想像一下森林浴吧~ 如果可以,放上最喜歡的布袋戲人物的照片,保證連您的同事都笑了! 雖然他們的笑意跟您不一樣......



哦... 我不是來說這個的。



辦公室的日子有時非常枯燥,它就是要命的枯燥... 它就是可以不知所云的枯燥。 但如果您會升壇作法,它也可以不枯燥的。 怎麼說呢? 譬如說......



我們公司的門,設計比較奇異... 。 若是有人開第一扇門,第二扇門即無法同時被開啟;若是這頭有人進入,另一頭的人則無法開另一扇門出去。 也因此,我們經常遇到大家同時在開不同的門,卻都無法開啟的情況...。 前幾天下班時... 水鬼就跟另一人“卡”在一門之隔的空間裡。 我們都很有禮貌;我們都決定讓對方先行;我們都在等誰要先開門...... ||||| 沒想到,此時對門的仁兄說了一句話......






「芝 麻 開 門。」  






 所以說,人生處處有幽默... 他讓我盈著一張笑臉回家的。 同事,你夠寶,懂得唸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