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jpg

啊,我終於貼照片了. 墨同學,有比妳朋友快一滴滴嗎?

其實今年的五月二~三日才是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舉辦的日本櫻花祭,但我們提早一星期去,為得是避開擁擠的人潮.
幾年前就去過一次,近距離地欣賞了震撼的鬼太鼓表演,只能說... 實在是太讚了!! 讚到心臟都快被敲停了... (站得離鼓太近? 可明明就有好幾公尺遠ㄟ.) 但唯一的缺點是... 沒有戰利品可以買,而當天賣的日本便當又不好吃. 不過,現在的規模越辦越大,也許已經不太一樣囉.

四月二十五日,太陽超大,但賞櫻的興致不減。 植物園裡雖然不像日本電影裡那滿山遍野的櫻花海,但勉強能接受啦. 櫻花一串串的,還是很目不暇給. 我很想待在櫻花樹下就不走了... 但太陽實在是太閃,水鬼被曬成水鬼乾... 只好逃去吃刨冰.

377.jpg

389.jpg

390.jpg

↑這好像不是櫻花. 我們那天好像還照到蘋果花...

393.jpg

396.jpg

↓Cherry Esplanade 這一區的櫻花多是含苞待放的狀態,倘若全開了,大片的花海將會很壯觀.

398.jpg 

↓以下的櫻花照片都是在 Japanese Hill-and Pond Garden 這一區拍攝的,那裡是仿照日本的景致而建,故日本味濃厚. 而這一區裡的櫻花已在盛開狀態,不似 Cherry Esplanade 那一區的櫻花尚未綻放. 假使等到櫻花祭那日才來賞櫻,Cherry Esplanade 的櫻花是全開了,可是日本這區的花恐已枯萎. 上次我已經看過 Cherry Esplanade 的櫻花,所以今年不想再看日本這區只剩一地櫻花瓣的淒涼.

432.jpg 

434.jpg 

437.jpg

448.jpg

450.jpg 

我仍是不放棄在自家前院種櫻花的念頭,它們太漂亮啦! 
櫻花真是陰木? 對人會有什麼不好的影響? 嗯... 去跟我的日本同事詢問一下.

469.jpg

479.jpg

照了很多櫻花的照片,因為若是哪天想畫櫻花時,就有足夠的圖片可參考. 您若是有興趣看更多照片,請自行點圖連結到相簿去看吧(那還不是全部哦).
不用去日本或華盛頓就可以欣賞到這些櫻花... 我已經覺得很偷笑了.

488.jpg

↑茶花.

492.jpg

↑↓別期望我知道它們的名字......

506.jpg

528.jpg

↑歪倒的風信子.

530.jpg 

↑還是不知道名字. 我會欣賞就可以了...

403.jpg

↑倒是意外地很喜歡這張在路邊照的小花草坪. 做成〔扛棒圖〕,改了一下午的版面設計才得到現在的版面效果.

455.jpg

↑這個...? 應該聽過名字,但現在暫時忘了. ^^|||

我想我明年應該還會去布魯克林這個植物園看櫻花吧,雖然比較想去日本看櫻花海...。 
http://www.bbg.org/
http://www.bbg.org/translation/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