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怎麼了? 最近是這麼了.

最近剛上完課,可以上網了,但發覺自己累到不想開電腦.
最近剛啃完【皇龍記】,腦中一堆碎碎唸,可不用想也知道自己還不想打這部份的字.
最近總想著我欠的二文一圖債,久到債主可能都忘記了...
但一看到我攤在書桌上積灰塵的課本,我就不認識勤勞囉,讓它繼續曝屍幾日吧.

最近公司大張旗鼓地往外擴張. 南非,泰國,聽說香港也要開分公司.
香港若是開了分公司,我想去呀... 畢竟離臺灣最近,不用請年假也可以回去玩啊.
可是香港的計劃被擺在最後一個,暫時也不能實現敝人想利用公司機票的奸計.
然後星小痕問我: 如果妳去香港了,妳的喵喵怎麼辦?

噹~噹~噹~噹~~~~~~~ (貝多芬.命運交響曲奏起)

啊... 我忘了她了.
為了回臺灣,頭一回忘記她的存在.
別說小僕覺得訝異,我自己都很訝異. ="=
還好喵喵不懂我在打什麼字,不然她該會難過的. ::>___<::

最近,又想到可以先去泰國的分公司嘛~
公司包吃,包住,還包機票... 為什麼不去咧?
去三個月就好了. 平日上班,每個週末就跟同事去泰國首都兩日遊...
哇~~~ 多美的計劃呀!~~~ 我們同事幾個只差沒開始計劃旅遊路線了!
然後星小痕回信又說: 妳果然忘記妳的喵喵了. (她還在回我想去香港的殘夢ee.)

噹~噹~噹~噹~~~~~~~ (貝多芬.命運交響曲再次奏起. (很可惜他不能向我收播放版稅.))

啊... (石化ing)
喵喵,妳跟星小痕都將被我的怨念纏身. 沒異議吧?
去泰國渡假的夢想 應聲而碎.

最近,公司看穿他的員工都是抱著去渡假的心態而申請支援分公司的...
所以他乾脆訂一個很嚴苛的標準,欲激勵想去玩的員工先拼命爭取高績效.
可公司沒想到,那標準訂得太高了,員工看了轉頭就走,真正去申請的人數竟然不到預期...
公司是瘋了嗎? 能達到那標準的神人們不見得願意去他國工作,而達不到標準的正常人又不願意被人當機械使用...
所以,老闆您打算自己去各個分公司坐鎮嗎?
沒關係的,我們把機會都讓給神人. 而神人都不在總公司後,老闆就知道他請的多是凡人了.

最近,真的是最近,我的同事們才知道我連公司的大老闆是誰都不知道.

呿~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 大老闆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他也不知道啊!
他還[不是]最近才不知道的咧~
這樣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