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灰,不下雨也不下雪。 最近心情灰,不高興也不說話。
 
本來以為離開就沒事了,可是心沒離開過。
有些話是不是到死都得悶在肚子裡? 奈何我真的不喜歡開口,也沒習慣訴苦。
 
以前我跟我的貓講話,她是知道我最多事情的唯一存在... 可現在我只想對著一個人哭...
我不吵人,因為我哭的時候沒有聲音。
唉... 我真的想去旅行啊...
 
第一次看到正式的中文死亡證明書... 為什麼這種東西經常會透過我這邊再轉通知他人?
姨丈還是走了... 微妙的是,他病重之後才顫著聲告訴我... 他這一輩子自恃學經歷不凡、閱人無數,卻錯看了我。
謝謝姨丈... 臺灣時間的今日出殯... 願您一路好走,可以放下了。
 
行憲紀念日快樂。 對,因為我不過聖誕節的。
料想這幾天都不願上網的... 何時歸來... 那得靠隨興。
暫別... 放心,又不是永別。 我很有分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