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敝人對此事件的感想。 看完後,您可以說說您自己的感觸,但不能是來...“槓上的”。 我想 我沒有時間與人唇槍舌劍哦。 先謝謝您的好修養。
------------------------------------------------

事情的發展,我一直都有在關注。 除了失言的我方官員,我對我們政府的態度倒沒有意見。 政府對此事不是不重視或態度軟弱。 如何處理國際紛爭,絕不是官方在媒體上大聲撻伐就算是在做事的。 只出一張嘴,說的比做得精彩,是無法真正解決問題的。 如果此事交我處理... 不是所有搜證完成與後續可能全推演過,我是不會冒然全面開火的,否則... 對方可是隨隨便便就能不再讓我國加入世界級的比賽的。 這後果難道不夠嚴重嗎?

雖然我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國人/國家被人用種種方式打壓,但是我更清楚... 別人能以這麼蠻橫明顯的方式打壓我國,正是因為我們在國際上沒有被多數國家所承認;我們沒有國際力量呀! 怕的是,政府聲嘶力竭、方法用盡,別人卻根本不把我們的聲音當作一回事。 事件發生至今,誰有看到其他國家真正站出來替我們說一句「不公平」? 就算是CNN的主播也只是搖頭說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而不是直指我們被不公平地對待! 這代表什麼? 我們想討回公道,豈止是難上加難。

每次臺灣在國際上出了什麼事,就看到政客們爭相責難「政府無能」。 而我比較注重的是── 自以為有能耐的大聲漫罵的政客們,請問您覺得我國該怎麼做才能真正有效地替我們爭個「公平」出來,倘若他國們只是小手一掀就將中華民國搧得遠遠的!? 告訴我,拿出實際一點的辦法,「我國該怎麼做」!? 除了內部互相指責... 親愛的全體國人們可有真誠地攜手同心對外過? 我們廢話聽得還不夠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