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Pixnet改版的緣故,出了一些問題:

1: 板主回覆的留言不再顯示於[最新迴響]中. 在[登入]情況下,我自己所看到的板主回覆的留言部份並不完整. (這部份已修改回來. ^___^ Good!! 8/28/08)

2: 留言字數聽說被降低許多,但我至今仍測試不出"最高上限"... 因為自己無法留言了. 請暫時別傻傻地打一大串留言後才痛哭它全部消失了. (應該也恢復正常了. 8/28/08)

3: 現在千萬別使用[私密留言]或[悄悄話],會看不見. (今天測試,目前正常. 8/28/08)

4: 系統會"自動"幫敝人[登出]. 很難說多久時間不動會被登出(每1~3分鐘內都有可能呢)... 好像問題出在版面顯示並不穩定,而不是真正被登出了. (這部份應該穩定了. 今天至今尚未被自動登出過. ^^ 8/28/08)

5: 長文章的後半部仍被截斷. (文章回復了. 9/02/08)

6: 那個系統相簿... 我看來看去,找不到上傳照片的功能鍵. 為什麼呢? 待敝人去詢問一下...

目前正在觀察改版後對使用者與遊客的影響到底有多大及何時能改善情況...
但,並不認為因為現在的亂像,Pixnet就應該要改回舊版.
實際使用過新版的後台管理... 與舊版比較,它確實是更便利的設計. 有些功能在使用上將更簡單.
Pixnet的管理者們現在是夠頭痛的,但是,如果堅信自己的改革是對的,那就請堅持下去. 您們的企圖與用心,不是被所有使用者否定的.
加油吧. 過渡期,一定有,敝人還沒有捨棄這裡. 陣痛期,有時難料,敝人可以不責備誰.(免費用戶也沒什麼臉皮去苛責誰.) 只是,在期間與期限中,您們給自己多大的彈性與壓力... 很多人還是拭目以待的.
Pixnet若是想賺敝人的錢... 您也得先撐過這次大地震吶. ^^ 請加油.
=============================================

呵呵... Pixnet的管理者們... 還是很勤勞的嘛.
加油、加油、加油!! Do your best!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