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賣公仔的方式,能讓人不恨嗎?
這次7-11在賣的「霹靂激鬥名鑑-壹」又不是限量的公仔(只有收藏盒才是限量啊),為什麼仍然買不到呢!?

敝人請堂妹去幫我買公仔. 12月2日當天,7-11的店員告訴她貨還沒到.

12月3日,她又去了離家最近的7-11門市部一趟,大半天過去後... 寄了一封e-mail給我,內容如下:

老姐~~~~
請告知你們的霹靂公司~公仔~也出的太少了吧~~
我一早起床就去買了~~結果都賣完了~我問城門口這家~他們說他們才被配置到"兩個".
我說怎麼出那麼少ㄚ~~他們店員說不清楚,要我去別家問看看~~
然後我總共跑了13家7-11,我把整個左營和鼓山區的7-11都找遍了~~都賣完了~
最後我還請我男朋友在他們公司附近的7-11問看看~~
後來他說他買到三隻~我說怎麼可能,我跑那麼多家都沒了~你怎麼可能買到了~
然後他下班拿給我,一看我要哭了啦~~
他買的是kitty的公仔~他說因為霹靂都賣完~想說都是公仔就買~~七刀~~
有別的方式可以幫你買嗎?

謝謝妹妹,不用了,我不會再相信與霹靂合作的連鎖超商有賣我要買的東西.
身為7-11的門市部,它竟然只被配置了兩隻,而網拍賣家大剌剌地說他一次拿了五百隻的貨...
霹靂究竟是與7-11合作,還是網拍的賣家們吶!?
說什麼加盟精品店在12月10日也會開始賣... 但據我所知,加盟精品店的老闆都抱怨霹靂砍貨太多,有些店的公仔已被預購光了!

 

小僕說:妳堂妹是神. 她怎麼能跑13家啊?

我也說:她是神. 我都不知道左營與鼓山區共13家的門市部在哪裡.

我再說:我自己也是神. 神經病. 得到3隻Kitty公仔當護法神. ="=+

 

大霹靂,你有膽子,將來就不要在霹靂網上賣一整套的「霹靂激鬥名鑑-壹」
多一名顧客恨你,這也沒什麼. 你只不過是少了一名消費金額向來不小的顧客罷了. 
霹靂絕不會因此倒掉的. 真的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