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購書的看倌,《幽冥天子》已於2/14日早上全部以掛號寄出了,請您注意這幾天內可有包裹寄達。
如果星期五都還沒收到... 可能就要等到過完年了。
(無須轉寄的可在過年前收到 ←郵局的人員是這樣說的。)

隨書附贈大、小書卡共九張,願您喜歡。
收到書後,希望您通知一聲,我好放下心事。

若書有缺頁或其他問題,請先以e-mail通知水凡,視情況決定是否寄回包裹上的地址更換。
(每一本書都經水凡大致上翻過檢查了,出問題的機率應該不大。)

倘若過完年3天後還沒收到書...... 別等了,請趕緊通知水凡。
我要: 1、找郵局追蹤可有人領走書了。 2、也許得補寄一份。

您若喜歡這套書(是說看到它時沒有太失望),請讓水凡知道您的高興。
假使看到它就感到難過... 也請跟敝人抱怨。
(雖然我可能只印這麼一次書,但還是希望知道哪裡可以怎麼改進... QQ
在千業看到幾本印刷、製作超棒的書,好羨慕哦~ (第一次看到同人誌的傢伙)
可惜我太遲知道可以做那些效果... ::>___<::)

我個人對它最不滿意的地方是封面圖的顏色。
在電腦螢幕上看顏色,沒有印出來後這麼偏黃,而且原來的色彩較鮮艷。
但這問題實在難預防了一點... 請小小埋怨一下就好。 ="=|||

原先以為我家的路人甲會幫忙打包書的,怎知... 是我叔叔在幫忙。 ^^bbb
路人甲很涼地說:「你們慢慢忙,唐氏加工廠」。

而後為了讓寄書速度更快,郵局員工大方地叫水鬼進去郵局員工才可以進入的工作範圍內(也就是柵欄裡)幫忙貼條碼/標籤... 這感覺挺好玩的。
郵局員工還叫我以後常來寄書。 我偷笑... 應該不會再來寄書的。 XD

最後,今日是西洋情人節,願您無論成單、成雙都能快快樂樂渡過。 ^^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先祝您:

新年快樂 豬事如意~

                          高興萬分的 水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