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張照片是今年三月三十日早上十點三十一分拍攝的。
喵喵在四月一日下午 五點二十五分左右   永遠離開我了。 安樂死。 但並不安樂。
五月十九日是她的七七... 卻仍是心痛難捱......不願適應她已經不在的事實。

那天她這樣回望我時,我問她在想什麼,可是她什麼也沒說。
現在天天看著這張照片,反省我對她還有多少不夠好... 雖然沒有半點兒作用。

真的,我從以前就想問她...
每當她這樣望著我時,她有沒有想過她這一輩子是否孤獨  當這個家只有她一隻貓在家時?
每當她這樣望著我時,她有沒有想過她這一輩子是否滿足  當我們偶爾乎略她的時候?
每當她這樣望著我時,她有沒有想過她這一輩子是否快樂  當我們因自己高興而抱她之際?

現在,倘若妳仍回頭望著我,妳又在想什麼?

看著妳的照片,我總是感觸良多...
但   究竟是誰的百感交集?

 

思念也好,執念也罷,放不下的   終歸放不下...

那又何必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