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臺灣, 經小僕的苦心(?)安排, 水凡有幸見識了何為[外拍活動].
雖然她說這規模算是小的, 可我還是照了很多照片ㄟ! ^\\\\\\\^
以前敝人是不在自己的辦公桌上放任何布袋戲人物的圖片的, 因為我不想被同事問來問去.
但這次是自己照的嘛, 所以很高興地放了幾張在辦公桌上, 其它一疊照片只給熟識的同事看.

坐我旁邊的同事T先看到了一頁書.

他立即說: "Oh,he is a Nazi."
呃... 一頁書是納粹黨的...? Why?
他大笑地指著照片上一頁書肩部的卍字符號: "See, it is their symbol."
水鬼額冒青筋: "That is a symbol of Buddhism."
同事T很皮地咧嘴一笑: "I knew it. I just cracked a joke."
不好笑的笑話. 敢說一頁書是納粹黨... ="=+ 照例,巴他一下.

好同事A看了我那一大疊的布布人物相片, 問我: "這偶的眉頭是皺著的,那他在笑的時候也是緊皺著眉? 他在所有劇集中都得這麼憂愁?"

我看看吞佛童子的照片, 嘴角抽搐了: "不然咧!? 妳以為這是川劇變臉嗎,可以一直變換表情? 木頭雕的偶臉, 若是想笑就展眉狂笑, 那才是見鬼了咧! 運用一下想像力行不行?"
呿~ 就算吞佛童子真的得皺眉演上個百集劇集, 我又能怎麼樣? 就算聽了同事A的話後覺得那樣眉頭會很酸... 我也不能幫他揉揉啊!

幾天後, 組長A遠遠看到我供在辦公桌上的幾張照片, 親切笑問:
"Who are those beautiful ladies in the pictures ?"
水鬼並不需要回頭看自己的桌子: "Which one are you talking about?"
她笑得純真並走去我的辦公桌前: "All of them."
水鬼回頭一瞄桌上的照片, 臉色已寒. 左起是一頁書、闇蹤、白衣與奈落之夜‧宵...

"They are all men." 這是怎麼了...
"Ah, Sorry!" 她尷尬地偷笑.

闇蹤被人視為女人, 這不稀奇, 他得為自己的嬌容承受世人的誤解.
白衣被當成女人, 這也是情有可原, 誰叫他長相秀氣之餘還要綁兩個麻花辮在頭上.
宵被誤認為女性, 仍是怪不得人, 他那裝扮實在很妖嬌...
但是, 再一個但是... 一頁書為什麼也被看成女人? Why??

哦, 對了, 小甜甜布蘭妮都可以剃成大光頭... 那一頁書當然也可以女扮男裝在江湖行俠仗義, 這樣會方便一點......

="=+ 夠了, 同事們, 我決定不要再回答你們提出的任何關於他們的問題! 竟然敢這樣欺負我最喜歡的一頁書!! >o<




※ P.S. 如果沒記錯, 那是北莫的外拍活動, 在台北的雙溪公園(希望是正確的). 至於持偶者都是誰... 對不起,我沒一個認識的, 但特別感謝那兩位帶了好幾尊偶來讓我們看(還上下其手)的兄弟. 倘若有偶主不願讓敝人放自己的偶的照片者, 請通知敝人, 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