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82.jpg 

今年冬天雪多多,敝鬼心裡樂呵呵~
全球冷得不像話... 說句實話,人類一點都不可憐,咎由自取罷了。
談環保,至今仍有多數人喊「麻煩」... 請注意,不是現在您尚未直接受災就代表禍事明日不會找上您。

OK,以上言論不是今日主題。
今天的照片是12/27/2010日早晨照的,前一日大雪紛飛,美得水鬼不捨得睡覺也要盯著窗外看。
而昨晚又是一夜大雪,今日再放一天 Snow day,我這才有時間偷懶,不然... 我娘又逼著我們過年大掃除,光是扛新買的傢俱就累得我手臂很酸耶。 /____\bbb  下班後回家還要我大掃除... 老媽,妳女兒真的也會累。

0956.jpg

↑ 這是我的窗口,雪多到滲進紗窗內。

0974.jpg  

↑ 而這一張是我窗外的樓下情況,那車子剛停下沒很久,而風很大,雪都被吹跑,沒堆在車上。 您猜被我圈起來的部份是什麼? 那是消防栓的頂部。 沒多久後這消防栓便完全被雪掩埋了,看不見囉。

0978.jpg 

人行道上的雪被鏟到路邊後,堆起來還挺高的。
美國的法律規定,每戶人家與商店必須將自己的建築物周圍的雪鏟除,方便路人行走。 若是因雪深而造成行人摔傷,傷者依法可以控告該屋主或商家,求得賠償。
這使我想起幾年前報紙上報導著相關的賠償案件,同事們七嘴八舌地討論,頗不屑提告的一方就是“死要錢”。 「自己走路不小心還硬討高額賠償ㄟ!」 我聽了後問他們:「那若是你走在沒有鏟雪的行人道上卻因此摔成傷殘,你會告該屋主嗎?」 他們一致回答:「當然會!」 吶... 現在我們都瞭解某些事囉。

0979.jpg 

道路上到處都是厚厚的積雪,行走都不方便,更何況是開車。 當時紐約市政府會被罵翻,正是因為道路積雪幾乎癱瘓了整個紐約市將近三天。 曼哈頓是商業觀光重點區,因此積雪向來是首先被清除的,但是其他地區呢? 多輛車子無法通過積雪過深的道路,故車子全數卡在路中。 就算駕駛人帶著鏟子自救,但他們能一路鏟回家或鏟去上班嗎? 我看到太多人在路上推車或鏟雪的。 更甚者,有車主直接棄車,自己走路回家,等吊車業者或警察通知他去哪裡領車的。 哈,這等人還真是瀟灑。 ^____^

下雪天吶,有好有壞。 下雪真的太美了。 有時我看著飄雪可以看到忘記自己是今人而非古人,這您大概就可以猜出水鬼有多愛下雪天了。 只是,下雪過後,車子來來回回地開過,雪變黑灰色,看起來就很髒。 當雪變成冰後,更糟,會很難走路,您得當心摔個四腳朝天哦。

反正,冷就冷吧,這總比地球的溫度一直攀升好。 「瑞雲兆豐年」嘛,以前農民們最希望的好兆頭啊,只是… 這對地球而言會否是個「迴光返照」的前兆… 誰又知道呢?
您還是不願意多實行環保? 那我們又怎能怕陪多數人一起嚐自種的苦果呢? ^___^

新年嘛~ 新年要快樂哦!
===============================


今天公司終於通知我去香港工作,只是停留時間由原來的六個月減為三個月… 護照快要到期是個主因。 現在機票在手,我可以開始整理行李了。 我盼望的旅程即將展開,而困擾我的問題… 或許將被解決… 至少有“眼不見為淨”的效果。 ^__^

真的,現在我的新年應該會快樂了。

只是很可惜... 我看不到任賢齊與黃品源的演唱會了。 票都訂好了,就只差兩天而已... 看不到了。 Q____Q
去年在印度,所以錯過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最可恨的是,那對我而言都是免費的,卻看不到!!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