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玩上癮了。 開始把好久沒用過的家當都搬出來玩一玩。 畫圖果然是一件令水鬼開心的事。 只是這張圖中的人物雖小,但在處理上反而更耗時間... 所以水鬼喜歡畫大頭像也不是沒道理的。 ="=+ (怨念也開始滿天飛ing)

再來嘛... 水鬼也不會畫小正太... 因此這小闇蹤與小白衣是嚴重超齡的。 可超齡的好處是... 看倌您要是認為他們兄弟之間很曖昧,看到這封面圖或許還可以覺得不會太罪惡。 ^^
(相簿裡有一些畫圖過程的照片,您若有興趣就自己去翻吧。)

不過,闇蹤自己是氣得火冒三千丈呀!
闇蹤:「本太子最恨別人說我像女人!」
水鬼:「我知道啊,所以我已經儘量不把你寫得像女人。」
闇蹤:「那妳這封面圖畫的是什麼東西!?」
水鬼:「殿下您要講理哦。 我只說不把你寫得像女人,可沒說不把你畫得像女人。」
闇蹤:「皇兄!! 幫我砍了這傢伙!!!」
水鬼:「殿下您要講理嘛! 您本來就很漂亮!」 (逃命去...)

白衣: 「笑話... 皇弟要是會跟人講道理,他還叫闇蹤嗎?」
---------------------------------------------------

為了圖稿印出來的畫質能見人,剛剛去買了一台 Canon Cnoscan 4400F 的掃瞄器回來。 現在掃瞄出來的畫質真的細膩許多... 真高興。 (QQ 真難過的是... 又敗家了。)

之前很猶豫該不該就為了掃瞄三張圖而去買一台新的Scanner,便到老妹面前叨唸幾句。 老妹說:「這不只是三張圖,而是妳給自己的紀念,不是?」 聽完,我轉頭回去,買下這台新的Scanner。

而後老妹又難得地說了一句讓我覺得窩心的話...
她說:「不要賠太多錢進去。」

「我知道啦...」 其實我很懷疑自己知道什麼。 ^^
難得順自己的心意一次,那就做到自己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