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以上的出差福利又來囉,敝人這次可以直達東京喲!!

嘿嘿~~ 並不是說這大半年中水鬼沒有其他機會出差,而是這其他機會的背後好像總帶著一丁點兒的高層之間的算計或另有不名原因的味道...。 敝人的直屬頂頭上司一直提醒我不要跟任何人提,因為組員中我是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但我是覺得... 天曉得真的假的。 有機會卻不出去的主要原因,其實就是氣頂頭上司好像很軟調卻就是“屬意”我非出那趟差,要我先放棄去東京出差的希望。 放棄? 怎麼可能!? 我前盼、後盼、左盼、右盼,還犧牲了去加州的機會,不就是為了不影響我去東京的行程? 反正我鐵了心跟老闆妳耗下去,看誰的耐心更好嘛~ 果然,本來排在我之前該去東京的同事沉不住氣了,老闆又等不到我首肯去以色列,她只好讓該同事去以色列,隔兩星期左右後便通知我去東京了。 謝謝。 老闆,妳有妳的打算,但我有我的堅持... 妳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的。 這陣子工作太辛苦,我要我應得的報償。

所以,敝人現在非常開心,機票已經在手啦! 照例,旅遊指南書我早就買好囉!! 兩個月,東京自己走透透!!! 最好有機會再去京都玩三天 (認真期盼ing)!!!! 再找個機會溜回臺灣三天就更完美了!!!!! 對,雖然認識敝人的人們都很明白我出差向來是遊玩擺第一,但請放心,我公事照樣很上心。 沒有好口碑,哪有那麼多出差機會? 敝人不傻的。 我還要去香港 (again)、曼谷與南非呢。 希望這目標明年都能達成。

八月份是東京最熱的月份之一,而東京也有颱風來襲的機率,所以敝人連這些事都會先想好的。 也因此我會很擔心蘇力颱風可能帶給臺灣的損害 (新聞說可能像賀伯颱風,我卻特別記得莫拉克颱風)。 親友們,請確實做好防颱準備,我不想再猜想某些久未聯絡的朋友們是否不存在了。 但願天佑臺灣,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吶。

好了,謝謝分享敝人現在的高興與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