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掃庭園,只是給我家除除草。 回眸一望... 過去的一年... 敝人家仍舊是這麼... 清淨   簡約。

我現在下班後是經常一個人去看電影、散散步或閒逛,回家就輕輕鬆鬆看連續劇、電影與布袋戲,但不用電腦。 敝人依然很晚睡,好像就是看電視看到很晚睡或摸魚摸到很晚睡的那一種。 只不過以前挑文章的毛病,現在是挑挑劇情的毛病,什麼都不忙吧... 這樣不用腦筋,好像也挺快樂的。

過去因出差而涉足的國家,目前共計有: 印度、香港、中國、波瓦那、辛巴威、南非、以色列與奧地利。 我是敢說紐約公司裡能跟我PK的人應該是太少太少了。 但照片呢? 這不是個謎,而是正因為太多又太多之後... 有一種理還亂的隨便它去之感。 我自己都沒有回頭看過這龐大數量的照片... 您能期望我整理它們嗎?

想來就鬱抑的是... 埃及啊,我終究是與你擦身而過,這懊惱是我在夢裏都無法淡忘的。 接著又與今年三月的日本春櫻無緣... 這種遺憾也不是旁人能理解的。 這輩子我最想去的埃及王者之旅與日本的櫻花淚泣... 若是今生皆無緣該怎麼辦? 有的時候,這不是自尋煩惱,而是那股子失望是不希冀被透析的。 錢與時間,目前都還有... 只能辭職以圓夢嗎? 不會等太久來考慮這個答案了吧?

昨日...... 好像夢到辭職了。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