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_05.jpg 

這實在是難度頗高的工程... 差2天就是2009年了耶... 敝人竟然現在才貼2007年12月7日即照好的照片...
這真的是非凡的懶,懶到出神入化之境界中的強者 才做得出來的好事.

 

好像是答應要給小巧兔子看的聖誕節櫥窗裝飾的照片...至少我還是有貼啦...bbb

 

這家座落於紐約市洛克菲勒中心正對面的百貨公司,叫什麼名字呢? Sorry... 不記得,敝人明天去抄來再告訴您.
(此百貨公司名叫: Saks Fifth Avenue. 簡稱:Saks.)
倘若您知道紐約市另一家知名百貨公司── 梅茜百貨 (macy*s),那我可以告訴您,這家比macy*s高級很多,在其銷售的品牌與價位上. 它每年的動態聖誕節櫥窗設計都會吸引許多媒體來拍攝 (有看過歐洲的電視台來拍攝的). 想要在人群中仔細參觀它的聖誕櫥窗裝飾,通常是需要排隊的 (有圍欄杆哦). 水鬼只是趁亂照了幾張照片,您也只能隨便看看 (更多照片在相簿中).
記得有一年於聖誕節期間在逛第五大道,突然發現前方有密密麻麻的好多人,湊過去看才知道,有一家店的櫥窗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做了一系列的立體、會動的櫥窗裝飾... 哇~ 真的好漂亮! 那時我對這家店 的櫥窗設計印象深刻. 只是,多年後才知道,那間從外表上看不太出來是個什麼樣的“店”(原以為是服飾店),就是這家大型百貨公司. ="=||| (我孤陋寡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此百貨公司,除了聖誕節的櫥窗設計有名之外,它所用的模特兒也是超有特色的. (相簿中有證據.)

 


xmas_10.jpg

 

瞧,這位美眉可不是真人哦;她可是正港假人,非常有個性的假人! 如果您看完相簿中的模特兒的照片後卻覺得她們不夠正妹... 請相信,這是攝影者的功力太差與傻瓜相機太笨的錯. 她們已經是我看過最酷的假人了... (OK,我確實是井底之蛙...)

 

那麼,今年的,2008年的聖誕櫥窗照片又在哪裡? 呃...抱歉,請容敝人明天再去照相啊...

 

再附贈一家專門賣填充玩偶的店門照片,讓您自行想像一下它有多少填充玩偶及其周邊商品.

 

xmas_16.jpg

 

最後,再上個「薑餅屋」大餐(下圖),膩飽您. 這可是全部由餅乾蓋成的屋子哦. 還有家長與小朋友半信半疑的,乾脆偷吃一口來辨別真偽的. 
我是不想吃啦,因為... 一座能展出一個月的餅乾屋... 應該是用了不少防腐劑ㄟ.

 

xmas_18.jpg

 

至於這座「薑餅屋」又是蓋在哪裡呢? 以後有機會再告訴您吧~ 那可是個許多人都曾耳聞過卻不識廬山真面目的地方. ^___^

 

另外,我得澄清... 雖然每年洛克菲勒中心前的聖誕樹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其實它用的燈泡顏色是不同的... 我以前錯怪裝飾聖誕樹的人們了.

 

 

啊... 元旦要到了嘛... 那要祝各位: 元旦快樂!~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