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該是賀圖的,現在卻成了怨圖... 畫得敝人怨念滿天飛. ="=+

兩年多前在鴨鴨的天空部落格看到她攝影的一組黑衣劍少的照片... 那真的是... 很漂亮啊! QQ 那時候我跟鴨鴨說: 將來有時間,我想把它畫成圖.
為什麼會特別喜歡那張照片? 或許是正在寫[幽冥天子]的關係... 我從那張照片裡看到自己筆下的闇蹤的表情. (對,這才叫[幻覺].)
當然,您別奢望那感覺是敝人現在畫的這個樣子. 我現在畫的小黑,滿腦子都是"元宵節不放假,元宵節不放假,元宵節不放假,元宵節不放假,元宵節不放假,..." 與 "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還沒吃湯圓,..." & "鬱卒+怨念,鬱卒+怨念,鬱卒+怨念,鬱卒+怨念,鬱卒+怨念,...".
好吧, 實話是我現在沒有闇蹤當時那麼哀怨,也就畫不出那怨死人的神情.

對了,得特別聲明,那尊闇蹤的持偶人是: 憲憲.


畫圖期間,妹妹多看了它兩眼: [嗯... 這是妳畫過最漂亮的闇蹤,有像人了.]

="=+ 哼... 有照片看著畫ㄟ,能不漂亮嗎? 照片裡的更漂亮!
不過,現在回頭去看焚心(上)的封面圖中的闇蹤... 我突然覺得那張圖裡小黑的年紀看來是挺小的.

而後,老媽路過,看了此圖,說:[若是下巴沒這麼尖,會更好看.]
我直說:[這不是我創造的角色,不能更改他的特色.]

老媽眨巴,眨巴著眼,小心說出:[所以... 妳在畫冒牌的?]






轟!!!!!~~~~~~~~~~~~~~~~~~ (打擊)


難道不是嗎? 畫別人創造的角色,不是在浪費自己的才能?




還沒吃湯圓. 它還在冷凍庫裡. 元宵節已經過去六天了. 都是闇蹤的衣紋與頭髮害的.
以後只畫自己創造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