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即將來臨... 有什麼打算咧?

人家說:[債不可以欠過年的]...
這時候我突然有良心了,覺得至少該解決一些欠文,欠圖,欠留言或欠e-mail嘛...
好幾天前,興高采烈地開了電腦想還債,結果卻發現... 電腦掛了. 說掛就掛,還不需要看黃曆.
螢幕上啥東西都沒有了,除了桌布圖!!!!!
但是... 誰怕誰? 我什麼資料都有備份呢!
只是... 我最想解決的圖債的原始照片還在備份CD裡,電腦卻死當,怎麼畫呀? ="=+

等到路人W有空了,幫我重灌電腦... 那些資料夾竟然又出來了.
不管它,全數殺光! 既然已決定要重灌電腦,就沒有什麼是捨不得的.
所以... 所以敝人現在還在重設所有的個人設定,安裝其他我平時在用的軟體.
結果,給了星小痕先拜年的機會(3小時前)! 本來該是我跑第一的,每年都如此嘛... QQ 今年不算數!

欠債目錄:
1): 二文債(約3年前).
2): 一圖債(約2年前).
3): 機車男到底機不機車的故事(約2年前).
4): 臺灣郵差與紐約市郵差之辦事效率的比較(數月前).
5): 外國同事都說臺灣如何如何(數月前).
6): 關於霹靂的... (2個月前).

所以,人是要有耐心的. 沒耐心是很容易被氣死的. (水遁)

現在去翻照片檔來畫賀圖... 來不及了.
那就賀元宵節吧. (時不我予)
先說聲: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這是搶劫,乖,要聽話. 謝謝.
=======================================

* 還記得水凡家過年會燒的"ㄎㄨㄛˋ(讀音[闊])"嗎? 
去年回臺灣過年時幫忙串了一些,給朋友們看看照片.




這些可是十幾到二十幾數目的小"闊". 去年的"闊王"是五百數目的,很長很長哦!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