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會是個豐收年還是如黃曆所說的“不怎麼樣年”呢? 嗯... 敝人對黃曆怎麼說的可從來都不長記性,因為敝人自己好運與否    靠自己掌握。

2015年,照舊會在外面出差吧。去年十月十日去南非出差兩個多月,直至聖誕節前才剛回紐約。 在南非期間,每個工作天早上五點多就得起床上班,真要命。 連星期日放假要出去玩,大多都得跟太陽搶誰早起... 敝人就很想說不雅文字。 所幸,能玩的、能買的都沒落下,算是玩得挺滿意的。 只可惜沒連假,星期六也加班,想去遠一點的地方無法如願... 開普敦就是遺憾之一。

今年,2015,一定會去日本東京,想來老闆是不敢賴帳的,只是一月份能去或三月份成行,尚是未知數。再來是曼谷... 最好今年也能達陣,那我可能就是全公司第一位員工,把所有國外分公司全走透透的第一記錄者! 加油! 為妳愛出國的野性! 老闆叫我"Big Traveler",她很清楚我一直都想出去,可她不知道我為什麼不想待在紐約。能否去加州,那就真的要看老闆的心情了。至於有否機會問鼎組長之位,那就得看敝人有沒有長進囉。(啥? 長進? 這是特難的... 就是討厭學英文嘛!)

今天,美國的2015年一月四日,看到臺灣一月四日的新聞,刊登了敝人堂弟的名字與照片。 這傢伙... 好樣兒的! 你姊以你為榮啊! 不過,我若是個男人,志向可會在你之上呢! 別辜負你生來的硬命,那是我這輩子想做卻做不到的事。真的很開心... 但現在想一想,其實那也不是特別報導你,你應該算是沾光而已ㄟ。 OK,開心收起來,沒事了。

期許,今年能不要那麼懶,不然朋友們想看到南非的精華照片可就更難了。

水凡,號土匪,字水鬼,可能得改名── 水懶,與樹X同類。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