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人,這樣稱呼自己會不會太過?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又可以去香港了!! ^\\\\\\\^

 

有時我會想,自己的好運是不是太過頭... 還在東京出差時,收到紐約主管寄出的徵求自願役── 去香港出差的勇士一名。 我遲疑了一天未回信,因為我想我那時才剛回紐約不久,能被徵召的機會很渺茫嘛,再加上,香港是個熱門出差點,太多人想去,怎麼可能立刻又輪到我去。 可是呢... 這次出差的時間剛好橫跨感恩節、聖誕節與新年這三個美國人最重視的大節日... 通常其他同事都不太願意在這時出差啊。 所以隔日我自己做了兩個紙簽,打算抽到什麼就怎麼回信吧。 誰知,第一抽是去香港,第二抽也是去香港,第三抽還是去香港 (同樣那兩隻簽一直重複玩啦),就連請同事代抽... 答案仍是去香港!! 哇塞,有沒有這麼篤定啊? 我二話不說,回信給主管,我可以在那時間點出差啦! 第二天一上班就看到主管回信給相關人員,通知他們我將出使香港,請列隊歡迎! (←最後這部份就不必相信了。) 哇... 這比刮刮樂中五千元更讓我開心ㄟ。 (←說真格的,連兩千元都沒中過。)

 

後來回紐約公司啦,聊起大家都沒意願在這時候去香港,我真是撿到大便宜囉,同事L才說她看到email時也是認為自己已在波瓦那,立即再出去的機會太低,但想及節日的時間點,她也回信說她可以去香港的,只是我比她早一天回信,因此主管先選了我。 哦,所以我這不叫作幸運,那什麼才叫作幸運呢!?

 

雖然,申請香港工作簽證的過程是一再 missed something (本人的疏忽佔大半)、 雖然主管可能最後乾脆縮減我停留在香港的時間、又或許... 我的簽證晚一點下來,我晚一點去香港,也晚一點回紐約,那就可以回臺灣過農曆新年...... 這多美好啊?? (主管: 門兒都沒有! 休想好處佔盡!)

 

總言之,我又可以去香港“渡假”一陣子囉~ 喲呵~~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