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上網追蹤我買的布袋戲劇集的情況的,而後看到冬竹妹的留言.
想知道她前半段的留言在說什麼,便踏上她家.
入眼的網誌之一的標題很奇怪,點入一觀.
第二行的四個字讓我陰了心情.

[杜鳳兒死].

沒有人敢開這種玩笑的.

平常水凡不去[惜浪巖],但想知道天宇的進度時例外.
[惜浪巖]裡的天宇版已經開罵了,誰能說杜鳳兒沒死?

我喜歡的角色怎麼都會死?

講理的水凡喜歡杜鳳兒;不講理的水鬼還是喜歡杜鳳兒.
杜鳳兒死了,土匪凡悶著抓狂中(不拍桌子,不砸東西,可以紮稻草人).

闇蹤死的時候,至少我已經在寫他的故事了.
杜鳳兒死的時候,我還沒時間調侃他咧!!

[天宇嘯龍記]第一集,水鬼記下了.
如果我真的太難過,天宇系列,我將只買到這單元為止.
以後,省下我的時間想杜鳳兒就好.

天宇的編劇,別想搞死而復生這種差勁的把戲.
讓溫文儒雅又聰穎的杜儒聖沉眠在他真正鍾情的不沾世事之夢裡,別再吵他.
就是秋八月來也別吵他!!

現在,我很靜地生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