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今天上網了,又登入了霹靂網,剛巧看到選民心聲版的票選題目... 竟然就手癢得投了好幾個票選活動。 ◎__◎

 

● 誰是霹靂第一美男子? 哇哈~ 基於對他的熱愛,敝人昧著良心地投黑衣劍少一票!! (梵天...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
● 最喜歡的搭擋? 這還需要問!? 當然是白衣哥+黑衣弟嘛~
● 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最像哪一個角色? ㄟ... 實話實說... 是闇蹤吧,所以寫他很簡單... 可是我從來都不喜歡我自己。
● 如果霹靂拍偶像劇,你們最希望看到誰和誰有結果? 三口劍與月神。 雖然我非常不喜歡月神,但三口劍的「成全」才是在霹靂世界中唯一感動過敝人的愛。
● 看霹靂的你是什麼星座? 天蠍座。 一提起自己是天蠍座的,許多人都會傻一下... 驚嚇地傻一下那一種。 他們到底有什麼好驚嚇的?
● 最想知道的事情?幫幫忙... 這一題,敝人自然會選「為什麼有這麼無聊的問題?(= =|||)」這個答案嘛!

 

打到這,突然想起多年前玩部落格時朋友們常在轉貼/傳下去的那些問與答題目ㄟ... 呵呵呵...
今天難得無聊一下。 (妳確定?)

=====================================

 

霹靂最近在辦公仔設計的比賽活動ㄟ... 這倒是比較有趣,也許我會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