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不錯。 紐約的天氣算是正式步入夏季了,雖然即將出差的以色列城市也在夏季中,但聽說氣候是比紐約市來得宜人些,那讓我特別開心,因為我很 很 很 討厭夏暑。

那城市叫什麼名,我還沒弄清楚,反正我本來就非常厭惡記名字,也不差多一次「不清楚」。 XDD
已去過那裡的以色列分部的經理太太回來後告訴我們,那個城市就是一個渡假勝地,24小時幾乎是不夜城 (這一點我仍高度懷疑中)。 也許大的超級市場要走上20分鐘,但開車就很近了。 照例,吃、住公司得負責,而公司就在我們住處過馬路後約走路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哇咧... 真的好近哦。 ="=

我們住的Apartment實際上是屬於當地知名飯店的一部份,只是它在第某層樓以上就屬「service apartment」了,沒有一般飯店的服務,但每星期仍有人來打掃一次。 這樣我比較喜歡,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有人天天來我房間... 應該是不習慣不熟悉的人侵入我的地盤吧? ="=+ 好處是我們還可以使用飯店的健身房與泳池哦! 哈~ 我明天就要去買新泳衣!! 至於洗衣服的問題... 安啦,我們的樓層有24小時開放的洗衣間,而公司會付洗衣與烘衣的費用... 哇,我高興怎麼洗衣服與啥時洗都可以囉,這對我這隻夜貓子來說是很方便的!!!

再說這海灘啊... 不好意思,離我們住處也只有20多分鐘的走路路程ㄟ~ 同事說一到週末,海灘上是一位難求似的這麼擠。 海灘邊上林立著酒吧... 這一點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 我可以晚上去玩海嗎? 同事說:「沒問題」! 她說,當地的治安良好,晚上仍有小孩子成群在路邊玩,婦女單獨走在路上,也沒感到她們會怕似的。 嗯,這對喜歡夜晚行動的敝鬼也是一大福音啊~ 同事更說,在那個城市人們騎腳踏車多過開車,不像紐約,幾乎看不到什麼人在騎腳踏車的,所以公司應該要買幾臺腳踏車給我們這些去那裡出差的人用。 我是大聲鼓掌贊成吶! 請趕快買,我會騎腳踏車啊,我在那裡會需要這種交通工具喔!

對了,這樣看來,這個「以色列」與我們印象中的“以色列”非常不一樣啊! ㄟ... 這一點公司也有說明... 只要在這個城市裡,你/妳就是安全的,但出了這個城市,特別是以色列的邊陲地帶... 就絕對不保證你/妳能活著回來。 所以嘛... 雖然以色列與土耳其很近... 我還是決定乖一點,把這個城市玩透透就好咯。 希望這城市不是非常小...。 啊,這次我應該先買個旅遊意外險再出去吧?

總言之,隨遇而安。 我犧牲了原本已安排在今年五月份去泰國出差的機會而選擇了現在的工作職位,那麼,接下來,我的目標就是日本與泰國了。 我要把該玩的都玩回來呀。我可不是工作狂~ 只是,能否順利去日本與泰國... 可與去以色列無關。 XDDDD 我現在就是卯起來去渡假就對了!~

7/04/2012 Updated
現在知道我要去的城市是哪個了... Tel Aviv,特拉維夫市,確實是渡假的好地方。 同事們跟我說特拉維夫市是個現代化的城市,什麼都很方便。 而昨天開會時,公司給我們看當地的照片,看了後... 其實我有一點小失望,因為我們住的這個區域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摩登。 然後開會時我又看到以色列的地圖... 這才驚覺原來埃及就在它旁邊,而且它跟希臘、約旦、敘利亞也很近! 埃及呀,我這個地理白癡! 也許是小時候漫畫「尼羅河女兒」看太多,所以至小就非常希望以後能去埃及,親眼看看這些歷史、人文與建築。 跟藝術還勉強沾得上邊的敝人最喜歡看古建築啊!! 真是差一點兒樂瘋敝人~ 我趕快問同事從以色列去埃及旅遊方不方便,她說方便,但最好跟團,不過,她認為現在是絕對不要去埃及旅遊比較好,因為那裡的政局極度不穩,導致國內也一片混亂,沒人能知道會發生什麼緊急情況。 唉... 一桶超大涼水澆下... 真的能澆熄敝人的埃及旅遊夢嗎? 決定了,打電話跟嫁給埃及老公的同學聯絡先!! 如果真的太喜歡那裡,又不能在那裡多賴一個月的時間... 那我不排除直接拿假去希臘玩玩再回紐約! 好奸計,就這麼辦!! XDDD

================

※ 總算明白照片為什麼不能傳到電腦中,頻頻出現「通訊錯誤」的訊號... 原來是... 記憶卡太滿。 見鬼! 明明記憶卡就顯示還可以照四百多張照片的容量啊,為什麼又嫌空間太小? 記憶卡滿不滿跟能不能傳輸照片出去為什麼有關聯? 別告訴我記憶卡需要運作功能的空間!!! 氣!~

好了,自己彩繪的魔王子的照片已傳輸到電腦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