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結束了香港半年的出差生活,某人,現在得回到現實世界啦!
HaKu大人說的對,若非有工作的前提在,我的出差就是在渡假嘛!~
沒錯! 若非如此,我幹嘛離鄉背井,一去就是大半年? 出差=渡假,於我而言。
想家嗎? 不想,完全不想。 我是一出遠門就形同丟掉的傢伙。 回家,那就是撿回來了。
在外面,沒人管,沒工作壓力 (可能全公司只有我這麼認為),可以到處去玩,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我為什麼要想家啊?
只是,你說在外出差就只有開心,沒有失落嗎?
倒也不是... 在印度時無端給自己種個禍害... 在香港得知高中好同學的死訊...
只是我的高興同事們或能感受到,而我掉淚時卻沒人發現罷了,即便我正在上班... 我就是這麼厲害呀!

現在,正跟加州高層討論我下一個想去的地點。
我們公司目前在紐約市、加州、香港、曼谷、南非、波扎那、杜拜、孟買都有點。 而今年底,以色列分公司即將開幕;日本東京的分公司也預計在明年開始運作。
我確定我還會去香港的,這是香港執行長承諾的。 南非是我拒絕去的... 我不喜歡需要保鑣帶槍的國家。 以色列在觀望中,讓其他人先打頭陣吧。 還是不懂... 為什麼我們公司一定要選長年內亂或外憂不斷的國家開分公司?
我想去曼谷,但能去曼谷的機會實在很小。 我想去東京,可那得視公司的實際需求來決定可能性有多高。 所以,目前我能去的只剩下印度與波扎那 (Botswana)了。

已經在跟高層討論中... 如果順利,也許很快或兩~三個月內就會去Botswana了。
沒辦法,我實在不想待在紐約的公司,這號稱擁有全公司最接近地獄的工作環境與壓力的一個點。 我就是討厭這裡!!!
Botswana,我寧可去那裡看動物在馬路上散步,也不想看到一群自稱是高尚人的瘋子,就是這樣。
=====================

*機票已在手,確定八月二十六日去Botswana了! 開始整理行李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