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0992.jpg 

欠債不可欠過年,這是真的... 所以我利用這次潛水的時間做了不少好事 (雖然聽起來不像)...
首先,恭喜Haku大人,您的圖終於畫完了!
記得草圖是在02/06/2010完成的... 嘿! 這次竟然沒有拖過一年,真是奇蹟喲。 ^^|||

不過... 很抱歉,Haku大人沒有叫我重畫它的權力...
說真的,幾乎是每一次在我上完色之後,都會很後悔,希望不要上顏色... 因為我總覺得黑白的反而還好一點。
我在配色方面其實挺弱的。="=+

好啦,Haku大人,留下您的名字、地址、電話號碼 (by 私密留言),這圖將寄給您啦。


新年快樂!(這圖還挺有開春、過年的味道。 ^____^)

----------------------------------------------------------

P.S. 感謝各位朋友的鼓勵,放心,水鬼總是恢復得很快的。 礙於今日時間不夠,水鬼明日才開始回覆您的留言吧。
往後再慢慢告訴您,水鬼到底還會什麼“才藝”。 ^___^bbb

---------------------------------------------------------------

也許還沒有好吧... 來美國即將滿十六年... 我到底有沒有這麼blue過? 印象中是沒有吧?
今日得知了兩件事。 我想... 再給我幾天時間吧。 非常抱歉... 但一定會回來祝各位農曆新年快樂的。 1/19/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