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894.jpg 

其實這卡片已經做好一個星期了... 今日貼出... 好像還不算是太懶。 ^___^|||
為什麼今年會自己動手做卡片呢? 因為在感恩節時跟加州的同事聯絡後... Supervisor M 說她挺想念我做的東西。
這都是因為在印度做了一樣東西,嚇到一票同事而嚇出來的... 後遺症。 他們很好奇我到底還會做什麼。

card-887.jpg 

紙雕式的卡片做起來並不難 (至少我這一張是很簡單的囉),只要您的層次感與組織能力不差。 先構圖,後將所有部份分別完全拆解,做出“零件”,組裝起來即可。 圖中的東西都不難找到,而層次除了以紙雕的方式來呈現以外,另可用珍珠板 (我用這種) 或保麗龍板裁切出適當的大小與厚度來墊出立體感。 有耐心一點,您一定可以做出令自己滿意的卡片。

====================================

今年,Saks Fifth Avenue 百貨公司學聰明了。

還記得那家聖誕櫥窗裝飾很馳名的百貨公司嗎? 它以往的裝飾風格也很華麗與夢幻,但極大的缺點卻是... 展出的主題櫥窗與所售之商品的關聯性太低、太低 (2007年的照片中可看出展售服裝的櫥窗與節日主題的主櫥窗是“各自為政”的)。 2008年與2009年的櫥窗裝飾遜掉了,所以我沒貼照片,但今年的裝飾雖然不是非常美,卻有將商品與主題裝置結合,使商品真正被突顯出來,達到展示櫥窗應有的目的。

0864.jpg 

P.S. 如對該百貨公司之櫥窗展示有興趣,請點選上方的照片直接連結至相簿,慢慢翻閱吧。

最後,祝您: Merry Christmas!!!

唉... 超想回臺灣看民國百年的101跨年煙火秀... ::>_____<:: 可是我也想看百年國慶的慶典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