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鬼目前已經回印度上班三個星期了。 這次只回去臺灣兩星期,算是時間短的了。 一是因為工作中,不太好意思請太長的假 (應該是妳沒有太多的假吧?)...  二是我認為臺灣的五月份應該很熱了,我怕被曬成水鬼乾(去年三月差一點被熱死)... 也就不敢待太久。 可是呢... 萬沒想到... 五月份已是雨季... 開電扇而已,我半夜竟然會被冷醒...  所以這次很後悔沒回去久一點! ::>___<::

看樣子要發奮圖強了... 看看今晚能否開始測試樹脂土的特性。 但是同事們常常邀我跟她們一起吃飯 (今晚就有約啊),屬於自己的時間就越來越少ㄟ... 嗯,以後還是推掉吧,不然... 回印度都三個星期了卻還沒寄出任何一封e-mail 給在台灣的朋友... 我是皮癢了嗎? ="=  6/27/2010

============================

兩個月沒更新過我家的東東... 唉~ 水鬼還活著,這是否代表我越來越有禍世的本錢了? XDD

下星期即將到達臺灣,我現在開始有渡假的興奮感了,一切行程都在計劃中,真開心我快要可以吃到臺灣小吃囉!~
渡假後,我又會回印度工作三個半月,哈~~
沒錯,印度的動亂嚇不到水鬼,我在這裡過得太逍遙了,還不想回家哦!
我只想我的小豬喵... 可是,很抱歉,喵喵... 姊姊有現在想去遠方的理由。
也對某大人很抱歉... 圖畫完成的時間又要延期了。        

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但我現在完全沒有心情打字。  等我再度回到孟買時,正好是他們的雨季開始時,再加上那些在這裡認識的加州同事們都陸續回美國了... 這裡長達三~四個月的雨季啊,我將有很多時間慢慢打網誌的。
而且我可以在臺灣買珍珠土... 慢慢地在飯店裡捏小公仔哦。 同事們說要先捏他們的公仔給他們看喲... 我會考慮的。 XDD

 

最後,敬告不認識的路過大德,請別隨意在敝處亂貼廣告。 如您所言,「打擾了」... 既然您已知這叫作「打擾」,就請再懂禮貌一點,別自作聰明。 敝人可以是隨和的,但絕對不隨便的,請您尊重與自重。 不認識者的廣告留言,敝人定刪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