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麼勤勞的先寫完「麥客」,那是因為我很想咆嘯這一篇。

因為元旦放假時晃去惜浪巖一趟,所以看到了一個消息... 令我很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去惜浪巖逛這一次。 喵的,季鳳儒竟然死了!!
在【神雄傳】中這麼神秘、幽默又聰明的他竟然在【天宇續道.黃金之劍】就回仙山老家了... 這令我多不甘願啊!!

他不是寫出冥書的三人之一嗎? 他的前七仔不是說現今武林無人能傷他的? 那又是誰傷他在先,令他後來受前七仔三掌而傷重不治呢? 這實在很說不過去吧...? 敝人對臥花者九九九的一再重生沒有意見... 可這次他的重生為什麼一定要季鳳儒來促成!?
天宇既然將他塑造成一位非常深藏不露的角色,又為什麼收得這麼早? 雖說有些道友認為他是近期天宇中被收得最漂亮的角色了,但敝人的怨氣仍散不去啊!!

對季鳳儒一角本有很深的寄望...... 因為他不只造型、長相與杜鳳兒極相似,就是個性與智慧上都有很高的重疊性吶。 杜儒聖死後,天知道我有多盼望季鳳儒就是杜鳳兒的化身來行走武道的,誰知... 他不是英雄,卻也氣短了。 我真是OOXX的怨憤啊!!
杜儒聖再現...... 對我而言是完全無希望了?

可惡啊... 編劇沒事幹嘛讓季鳳儒提他有什麼寄不出的情書? 當我看到這消息時,心中莫名響起警鐘... 因為那看來實在很像是一封絕筆信嘛! 結果事實證明,我對壞事的第六感真的很靈。

何必呢? 季鳳儒再紅也威脅不到紅雲、秋八月或紀子焉,為什麼一定要他死? 就算他只是他,不是杜鳳兒,我也仍是喜愛這個角色啊! 現在他死了... 厚! 編劇你是要叫我以後看天宇該看誰啊!? 新角色再美型、再華麗也不是很可愛的、耍奸詐的、會裝蒜的、充滿才情的季鳳儒了!

討厭啦!! (淹死天宇的編劇群ing)

===================================

 

哼! 水鬼的2010年的願望是,睡飽之餘,能勤勞一點去買合意的黏土材料,再有閒一點的捏一隻杜鳳兒公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