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痛苦到牠為止、讓幸福從牠開始

水凡看過的好句子、好文章不多,因為我顯少願意翻書. 在我畢生看過的文章中,有細繡得清超雋美的、有雕刻得古意盎然的、有巧栽得花團錦簇的、有揮灑得洶湧磅礡的、有劈皴得重巖疊嶂的,但很少有深入我心的. 不是多數的文章們不好,只是它們不是我在乎的. 文字與文章的美,不在用它們能堆砌出何種景象,於我,只在於它們無形的手能否觸摸到我那早已泛涼的心扉罷了. 而今敝人看到了兩句能觸動我心的句子 (再加上看了照片啦) ── 讓痛苦到牠為止、讓幸福從牠開始── 很平凡的用詞,卻是很實在的付出... 可我能為牠們做的卻不多.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225897

您覺得自己快樂嗎? 您曾感到幸福嗎? 您想像過牠們的哀苦嗎? 牠們能分享您所擁有的嗎?

如果您不懂如何照顧動物,我想,您能學習. 假設您不懂如何為其他生命付出,我想,您能嚐試. 然而,若是您既不願意學習,更吝嗇於付出,我想,您還是別糟蹋牠們的生活與生命吧.

訂購一份桌曆,倘若它對您只是一份桌曆. 去浪費那一百五十元吧,要是您只看到了一百五十元. 也可以是贖回一條生命,假使您試著給予.

替敝人訂一份桌曆吧(重點是我不付您$$)... 喵的,從國外匯款回臺的手續費都不知道可以買幾本桌曆了 (土匪本性)!!!

 ====================================

向來不過聖誕節的敝人,今年只記得什麼時候放假,倒是忘了要跟親朋好友們問候一聲,真的挺糟糕的。 呃... 那就以元旦為限,在1月1日2010年來臨前去跟親朋好友們打招呼囉~

祝各位: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