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有人在網路搜尋第六代全家霹靂公仔時 誤入這個以畜牧為生的部落格. 也因此,我終於確定全家超商要在十月份開賣第六代Q版霹靂公仔. 以下,給您一點訊息參考,但請別問敝人細節. 在臺灣能收看霹靂台灣台的諸位,應當比敝人還清楚這消息才是. ="=+ 並且,這裡暫時不會有第六代公仔的照片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08506942
↑這網拍內容挺有趣的,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在拍賣網開個“討論議題”. 這樣有比較醒目嗎?
與那位道友感想差不多;我不認為需要替藺無雙、秋落暗塵與魚晚兒這三個角色出公仔. 這三位實在算不上是夠份量的角色,出墨塵音都比他們好.

啊~ 赭衫軍這隻挺好看的.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19818142
↑這位就厲害了,真的開始在預購ㄟ!!
但我覺得從第四代起應該就不是有人去全家超商掃貨,再在網路上拍賣的,而是內部的人自己在往外洩貨哦.
霹靂公仔的網拍賣家們會不知道霹靂全家公仔的網拍價已經拉不高了? 除了預購及剛出來的那幾日有較多的賺頭,之後可是以近似原價的價格在賣ㄟ. 唉... 隨便他們,反正他們現在是越來越難賺到我的錢了.
 


一看到這套公仔的名稱──  義海情濤,我就想到神魔布袋戲── 情海魔濤... 真抱歉吶.

對哦... 什麼時候才會出黑白雙少啊? 狂刀都出了,曾經替霹靂吸金不少的他們為什麼還不出? 為什麼呢~~~?

==============================

(10/07/2009)
很可怕... 這第六代公仔才上市不過兩天吶... 但其在露天網拍的售價竟已出現九隻(包括收藏盒)公仔只賣$950元(含運)的低價ㄟ. 而八隻(不包括收藏盒)公仔的售價更下殺至$500(不含運)元! 預售的,幾乎都沒有買家下單. 網拍中,詢問者眾,可下標者寥寥無幾... 這情況還是第一次出現在全家Q版公仔的販售上. 就不知全家超商的門市部是否仍舊上演“一公仔難求”的盛況呢? 真令敝人好奇呀~ ^___^

 

大霹靂,這情況可能是在警告你... 下次要出公仔,還是得順應民意而出(特別指「選角色」),不要再硬湊個九隻就發行上市哦. 請記取教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