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拍賣網搜尋天宇布袋戲時看到有許多布袋戲同人誌在拍賣,心血來潮之下想看看有沒有人在賣敝人那不成氣候的拙作... 沒想到,印完書至今竟然真的被我搜尋到一件符合的商品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8114782

再三確認... 沒錯哦,那真的是敝人的書嘛. 賣家的背景... 應該是經營霹靂精品店之類的店家,其網拍的霹靂周邊產品之多還真是琳瑯滿目.

可是,那位大人,您不能怪敝人會笑出聲... 臺幣$1500元的直購價... 您也真開的出來! 三本書要價$1500元,還不包括當時附贈的大小書卡... 老闆,您真的賣太貴了!! 怎麼可能賣得掉啊??  賣不出去,不就賠本囉? XDD 敝人打算一年後再看看您賣出去沒. 

賣家敢標明書況為全新,這代表:1、賣家不是我的看倌,2、其人擁有兩套書... 而在臺灣會擁有兩套書的人也僅有三位罷了. 只是,賣家... 您連敝人放在部落格的圖都直接牽走... 這不妥吧? 看得敝人不太高興了.

其實,並不是每位作者都會希望看到自己的書被拍賣,因為這也顯示了它們沒有被當初購書者收藏的價值. 而這「沒有被收藏的價值」,於我而言是對一部作品的否定;這是會使作者難過的,雖然您買書的可能原意就是為了再將它轉作商品.

最後,奉勸賣家,敝人向來信奉「合格的商人是必須完全了解其所賣的商品」之信條. 對於詢問者的問題,您應該要知道,拙作是 A5 (14.8cm x 21cm)規格的. 您連自己賣的東西都不清楚... 是會使成交難度大大提升的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