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許多天後,今天突然想到該上網了... 收到我家路人甲的問候e-mail,標題是【H1N1快滾吧!】.

話說敝人還活著,總感到有一點奇蹟的成份在.
這裡是奢侈、浪費、冷漠又自以為是的紐約市啊,雖然它也有溫馨與感恩的一面,但更多時候它在我眼裡是一個惡果自招的地方.
沒那麼嚴重嗎? 也對,還是得看是對什麼事啦.
但以 H1N1的疫情來說吧:
在紐約市,幾乎看不到有人戴口罩的,就算有也只是寥寥幾個東方人面孔而已.
而且,你若是戴口罩了,別人反而會以異樣的眼光看你.
結果,新聞報了,剛從紐約市回臺灣的兩位留學生被證實得了新流感... 而她們的學校中並沒有確診病例ㄟ.
唉,更大規模的疫情將在紐約市擴散的情況是絕對避免不了的... 誰叫紐約市政府與美國政府至今沒有大力宣導人民該戴口罩的自我保護措施.
多數的美國人大概覺得自己很韌命吧? 難道他們都不知道新流感是藉由飛沫傳染,絕不是單單勤洗手就可以預防的?
總言之,紐約客對新流感的防範是很被動而且遲鈍的.

然而... 我也算是紐約客的一份子. ="=|||||
我現在就分不出來自己到底只是單純過敏還是另有感冒.
每天會打噴嚏 (嚴格說是在搬到新的座位才開始的),吃感冒藥又會覺得比較好ㄟ. (基本上就是不吃過敏藥的人... bbb)
這幾天有開始咳嗽... 我感冒是很少很少很少很少會咳嗽的,可是沒有發燒啊. 沒有發燒啊. 沒有發燒啊.
這應該不是H1N1吧?

每天坐7號地鐵,一堆人在咳嗽與流鼻水的... 怎麼分得出誰是過敏,誰又是得到新流感呢?
我們這裡住著很多中南美洲與墨西哥裔的人... 我想疫情會比其他地區更容易傳開.
我就等著看... 自己到底是不是禍害遺千年的傢伙~ 哈哈哈哈~
 ---------------------------------------------





啊,小僕說她看到我講她心機重了...
拜託,不讓她看到,那我為什麼會打出來? 我們彼此不是都為了自己不像是單純的善類而自豪嗎?
所以,請放棄那小小的抗議吧~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