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別看了此標題就先心驚。 水凡只想告訴朋友您── 任何朋友皆可在此留言,除亂貼垃圾廣告的人與程式例外。


曾有朋友跟水凡說:為什麼不直接將留言者資格設定為「好友Only」,那樣就可以杜絕垃圾廣告啦。
水凡今日就告訴您為什麼。^^


敝人相信「朋友」是從不認識而進展為認識的、是從陌路走向有交集的。
今日水凡的所有朋友... 都是因為我們曾在不刻意的時間、不經意的地點,與對方說過第一句話或留下一則留言而認識的。 我珍惜這緣份,相信您也相同。


倘若水凡今日真將能來我家留言者的身份設定為「好友Only」... 那我那些根本沒有在此(或天空部落)建立部落格的朋友們將被拒於門外。 水凡在建立自己的部落格的同時,是不會給朋友定出界線的。 哪怕您只是第一次瞎逛到此處,也歡迎您自己走走看看。
任何人,知道何謂「禮」者,我們自有機會成為朋友。


那麼,要是以後這裡再像敝人的天空部落格被亂貼大量的垃圾廣告時... 該如何是好?
水鬼天真地想啊...
1): 這裡的管理者似乎很容易找到。
2): 大人他/她說,他們會追蹤對方的IP,然後阻擋對方進入。
3): 那就等以後發生討厭的憾事時... 去大聲吵他/她吧。


(預先替此處的管理者難過1秒...)


最後,敬告非請勿入的亂貼垃圾廣告的人與程式── 水凡的人氣沒您想像中的那麼慘啦,請不用替敝人家灌水充場面,謝謝。
=======================================


此處文章之顯示模式是只顯示最新的15篇文章(自訂數目),因此較早發表的文章便不會顯示在頁面。 可問題是... 這裡也沒有前一頁與後一頁的快速連結可供您翻尋舊文... 因此:
1):請至旁邊的文章分類中尋覓其他沒有顯示在頁面之文章的蹤影。
2):請按旁邊的「列出全部文章」功能鍵(在文章彙整處),您便能看到其他更多文章了。
請包容此處的不便。 謝謝。


P.S. 這裡能套用的版面... 並不是所有瀏覽器都可以正常顯示的版面,所以有人看是正常的、有人看卻不是...
水鬼已經換了一個版,希望現在多數的朋友可以正常閱覽文章。
對不起,是我豬頭... ::>___<::


P.S. 2 哈!~ [上一頁]與[下一頁]的功能回來囉 (在頁面最下方)!! 可以不必去「文章分類」或「列出全部文章」的功能中翻文章囉!!! XD  1/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a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